吃犀利士可以喝酒嗎?犀利士與酒精五大影響!

在許多購買犀利士的朋友後都會來進行詢問吃犀利士可以喝酒嗎?對藥效有影響嗎?或者喝了酒能吃犀利士嗎?對於這種問題經常性的回復,為了方便大家理解將會詳細講述犀利士與酒精五大影響!這貼文將會以丁丁藥局藥師:高藥師專業理解為大家進行講解,也是為了方便大家可以對於行房服用犀利士或者其他壯陽藥相關問題進行一一解答!希望廣大朋友可以對男性性功能有著正確認知!

吃犀利士喝酒主要因素

吃了犀利士再去喝酒有有著不同因素在裡面,接下來將會簡單介紹比較常見的吃犀利士可以喝酒嗎?的主要因素!請認真看完

酒精影響犀利士主要藥效

不服用犀利士經常飲酒也是會傷害身體的可以參考(小提示酒精影響犀利士對於不瞭解,就不會很認真的了解,其實酒精是一定是會的影響犀利士成分的,不僅會破壞(ᴅ)-色氨酸甲酯不僅讓犀利士效果減退甚至藥效失效應為其中的四氫咔啉遇酒精會交互抵消(可以參考下列犀利士與酒精的交互作用)然而(ᴅ)-色氨酸甲酯和胡椒醛通過Pictet–Spengler反應構造!所以犀利士一定是會受到酒精的影響,如果沒有辦法推脫的最好是少量服用適量即可!

小提示

1. 酒精會損害心臟,少量飲酒會使血壓升高,大量飲酒會導致尿液大量排出,血容量減少,導致血壓下降,甚至出現昏迷和休克。
2. 喝酒會傷肝,尤其是長期喝酒容易肝硬化,甚至以後可能會發生肝癌。
3. 孕婦飲酒會產生不良後果,絕對禁止飲酒。
4. 過量飲酒會導致骨質疏鬆、骨痛、骨折。
5. 過量飲酒會讓大腦皮質萎縮,造成大腦功能障礙和意識障礙等。長期過量飲酒則會造成慢性酒精中毒。
6. 酒精過敏的症狀有快速發型和遲發型,可能威脅生命。戒酒有助於身體健康。

犀利士前後飲酒藥效變量

由於犀利士前後飲酒有著不可量變化,應為先排除犀利士每日錠超級犀利士,先拿犀利士20mg做個比方,你在飲酒前後去服用犀利士你身體的消化酶是先吸收犀利士效果的,但是在飲酒,會出現導致血液循環加快,會引起新陳代謝加快,呼吸急促,嚴重時還可能會出現藥物中毒的情況,而且也會導致患者出現心腦血管意外的發生,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所以為了身體的健康建議最好是服藥前後都不要飲酒。

少量喝酒犀利士效果變化

對於沒有辦法推脫的酒精或者為了調情是可以少量服用的,但是也是限於少量服用適量即可!應為根據實驗少量的酒雖然會影響藥效的發揮,藥效會差一些,不會完全失效(少量飲酒)。但是也不能一次服用2顆哦(參考: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在正常服用犀利士前後服用一杯啤酒是不怎麼會影響藥效,應為一杯跟沒喝是差不多的,身體的蛋白酶在胃消化過後小腸糜蛋白酶快速進行分解小麥澱粉的酵母菌的,所以少量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酒精與犀利士主要傷害

  • 增加酒精毒性

類二硫龍(Disulfiram-like)徵候群:Disulfiram原為治療酒癮者的藥物,藉由干擾酒精的代謝,使得酒精的代謝停滯,造成乙醯醛(Acetaldehyde)堆積於體內(約為正常的 5~10 倍),使酒癮者產生嚴重身體不適的反應而降低酒精的攝取慾望,這種交互作用通常發生快速(約5~15分鐘內),可能持續 30 分鐘或數小時,噁心嘔吐及低血壓則可能發生於併服後 1~3 小時。要避免發生類似反應,則在喝酒後 12 小時內宜避免服用可能發生此反應的藥物。而後針對這種與酒精併服後因類似的代謝之間的交互反應,導致酒精的代謝明顯受影響而出現嚴重的酒精耐受不良的症狀,特稱為Disulfiram-like 徵候群,輕者為潮紅、頭痛(像要爆裂)、噁心嘔吐,也可能發生呼吸急促、肝毒性、及低血壓,重者可能因而發生猝死<<<參考:酒精對藥物的影響

中樞神經作用劑:諸如Benzodiazepines類鎮靜劑或其他類似作用的藥品,包括一些抗精神病藥物、中樞止痛劑或抗組織胺類藥物,其鎮靜作用可能因併服酒精而加強,甚至加強嗜睡作用而犀利士(他達拉非),又譯他達那非,商品名為希愛力、犀立仕,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他達拉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通過增加陰莖血流量而促進勃起的而酒精是可以將第五型磷酸二酯酶分解的。

  • 增加藥物毒性

使用犀利士(他達拉非)磷酸二酯酶抑制藥」喝酒,發生藥物交互作用的次數也明顯高於其他一般藥物。 廖慧伶主任指出,藥品與酒產生交互作用的結果,可能使藥效降低或增加藥物毒性,但並不代表藥品絕對不能一起使用,因為有些藥物併用雖然會增加不良反應,但也會提昇臨床治療的良好效益,所以,用藥上必須針對個別情況,由醫師權衡利弊得失並審慎評估。 廖慧伶主任舉例指出,譬如心臟病患者常用的強心劑「毛地黃」與亨利氏環利尿劑,兩者併用可能因血中鉀離子濃度降低,進而促使毛地黃的毒性反應更明顯,包括患者出現嘔吐、噁心、心律不整等情形發生;另外,高血壓患者常用的降血壓藥物若跟其他藥品併用也要小心,有些藥物會跟降血壓藥物產生交互作用。 例如可能會引起血中鉀離子濃度過高,也就是高血鉀症,結果患者就出現肌肉無力、心律不整的情形,尤其在腎功能不良、上年紀的老年人更容易發生。藥物交互作用產生的不良反應,其時早已被證實也可以被預知,只要由醫師定期追蹤評估、及時調整藥物、以其他療法替代,就可以防範不良的藥品交互作用。

  • 酒精使藥物失效

長期飲酒可降低抗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如犀利士)的濃度和療效。如果在服藥的同時或過後不多時,就多量飲酒,會使藥效迅速丟失,從而大大降低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作用,導致對發作不易控制等。

犀利士與酒精交互總結

在犀利士與酒精攝入身體,都是有著不同的影響,如果是單獨攝入也是對身體有著不同的影響,比如可以詳細查看(酒精與犀利士主要傷害)有著詳細的解答,在於同等治療藥物的藍色小藥丸(威而鋼)樂威壯,其中的成分和酒精有著排查作用,對於犀利士也有些影響!接下將會以犀利士與酒精交互作用進行以下總結!

犀利士與酒精的交互作用

犀利士(英語:Tadalafil),又譯他達那非,商品名為希愛力、犀利士,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口服後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內起效,藥效可能持續36小時。他達拉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通過增加陰莖血流量而促進勃起。當與酒精使用時。將會產生以下的交互作用,對身體有著不同的影響!參考以下↓↓↓↓↓↓↓↓

增加效果

犀利士可以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此藥品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在性行為放鬆平滑肌,增加陰莖血流量,從而增強勃起功能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當遇到酒精是會抑制四氫咔啉分解導致另一種變化就是很硬,不會暫時軟下來,一直堅挺,導致事後一直頂著褲子或者睡眠不舒服!

減少效果

酒精可以使犀利士四氫咔啉或者消化酶減少犀利士的效果,會導致犀利士短暫無效,或者完全失效,對於治療攝護腺肥大也有著降低的藥效可能!。

副作用風險

犀利士和酒精的交互作用可能出現嘔吐、噁心、心律不整等情形發生,嚴重的可能會出現蕁麻疹(Hives)、呼吸困難、臉部、嘴唇、舌頭或喉嚨腫脹。

犀利士與酒精同存共性

根據美國禮來公司研究所所調查的數據,犀利士與酒精是有著同存共性,是應為發現犀利士改變藥理作用或增加嚴重副作用的風險。使用此藥物前,請與醫師或藥師討論任何潛在的食物或酒精交互作用,特別是葡萄柚與酒精!

犀利士與酒精同存風險

犀利士與酒精共同存在的風險是分憂嚴重的很輕度的這邊建議簡單明了為大家展示出來


犀利士與酒精共存輕度風險

  • 臉、頸、胸部發紅或發熱
  • 感冒症狀,如鼻塞、打噴嚏或喉嚨痛
  • 頭痛
  • 記憶力問題
  • 胃部不適
  • 肌肉痠痛、背痛

犀利士與酒精共存嚴重風險

  • 突然失明
  • 耳鳴或喪失聽力
  • 胸痛、胸悶,蔓延至手臂或肩膀的疼痛、噁心、多汗、不適感
  • 不規律的心跳
  • 手、腳、關節水腫
  • 癲癇發作(抽搐)
  • 感到頭重腳輕、暈眩
  • 陰莖勃起時疼痛持續4小時或更長


小提示

出現以下的嚴重的副作用,請停止使用並通知醫師:DDGWY

犀利士與酒精藥效影響

犀利士與酒精的藥效影響二者都有著不同的影響而二者影響的是什麼呢?接下來將會詳細的介紹介紹!

犀利士對勃起功能障礙影響

犀利士常拿來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包含陽痿(Impotence)或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它還能拿來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對於酒精和犀利士一起服用會出現出現交互作用,導致犀利士藥效受到影響。(在於攝入的酒量)

酒精對勃起功能障礙影響

其實「飲酒後做愛」就是件「先甘後苦」的典型行為,中醫師說,很多人會有「飲酒能持久」的錯誤觀念,是由於在喝完酒之後,人的精神會處在相對較為亢奮的狀態,同時全身反射神經會變得緩慢,人的感覺會變得遲鈍,因此會較緩慢地接受到身體所釋出的「疲憊」訊號,因而讓自己誤以為是持久。或許這一瞬間你感覺到的快樂加倍,但這之後你得加倍花上更多時間來修補身體,才能夠足以提供你下一次的精力。接下來將會以簡單的方式和大家講解!

降低陰莖敏感程度

酒精會讓全身的反射神經變得遲緩,會降低全身的敏感程度,也會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使得陰莖勃起反應便慢,同時也會使持久力大大降低

陰莖無法順利充血

酒精中的乙醇會有「麻痺作用」,會抑制大腦的中樞神經系統,讓血管過度擴張, 阻礙到血液循環。正常情況之下,當男性興奮之際,陰莖血管會迅速充血,迅速勃起;但在飲酒後,陰莖周圍血管擴張使充血速度變慢、血液循環不順暢或緩慢,這時陰莖便無法迅速充血,也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性愛時刻

精子品質低落

酒精中的乙醇也是「殺精」一大元兇!組成精子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但當乙醇進入血液後會導致蛋白質變性,蛋白質內部結構被破壞和改變、喪失生物活性,導致精子品質低落。有調查指出,飲酒後五天的精子品質都在受影響範圍,因此若是有計畫要生育BABY的男性,千萬不要養成長期飲酒的懷習慣

 降低體內雄性激素

雄激素(睪固酮)是幫助男性可以正常行使性行為的重要性激素之一,但酒精會損害肝臟功能,影響肝臟對雄性激素的代謝和轉化,長期下來血液中雄激素水平會大幅下降

其他誤事

飲酒助興也會誤事,飲酒後會增加性行為的危險程度,像是肢體行為變得暴力、動作過大而容易傷害雙方、或是無法精準戴上保險套而不小心懷孕……等等

犀利士與飲酒健康知識

為保證藥效與身體健康不建議酒後服藥

犀利士與酒精兩者本來是就是容易期化學物質反應的,會相互損害身體健康的,不管是服用犀利士之前還是之後最好都是不要飲酒,應為飲酒多少都會影響到藥效,如果遇到嚴重的話兩者交互將會對身體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每個男人都渴望能當個「精」英,尤其是否能在另一半面前展現「大展雄風」?別以為「飲返杯」就能助性振精,這其實是「滅精」行為。營養師表示,酒精中的乙醇對中樞神經系統會產生抑制作用,阻礙血液流通到陰莖,便無法供應其勃起充血,嚴重妨礙性生活!同時乙醇也是「殺精」的一大元兇,精子主要成份是蛋白質,但當乙醇進入血液後便會導致蛋白質變性,使得精子品質低落,出現斷頭斷尾、死氣沉沉,甚至瀕臨死亡的狀態。

輔助勃起障礙困難有益五種方法

中藥食物

可使用淫羊藿、枸杞、黃精、刺五加、淮山、蛇床子、五味子、女貞子等中藥材燉煮雞湯、魚湯,當早餐或晚餐飲用,對男性頗有幫助

人體穴道

關元穴:肚臍下方約4指寬處。
氣海穴:肚臍下方約2指寬處。
腎俞穴:位於背部,肚臍正後方、左右各約2指寬處。

解酒水果

水果中的B雜及維生素C能幫助代謝流竄於血液中的酒精,進而能減慢讓人酒醉的速度,達到「千杯不醉」的效果。而這就是為何在酒吧等販售酒精飲品的場所中,常會提供水果給酒客的原因。

性前行為

飲酒前先吃點東西,就能減慢酒醉情況。當腸胃有食物正在消化時,一方面能避免「飲大兩杯」,也能降低酒精被吸收的速度,服用犀利士也非常好的!

性後行為

新鮮的檸檬富含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清除血液中的酒精,緩解噁心、嘔吐的症狀;而蜂蜜中的果糖成分,可以促進酒精分解,減輕頭痛症狀,在服用犀利士效果將會不會給限制!

藥師總結

想盡「性」地翻雲覆雨、「精」神飽滿、站得挺又站得久,這和「睪固酮」的分泌和陰莖的「血液循環」影響重大。中醫師、營養師一致強調攝取「優質蛋白質」的重要性,它能促進睪固酮分泌,讓血管保持彈性、血液循環順暢,進而讓陰莖在性愛時能順利充血勃起、持續的硬挺,並能於海綿體內久流不逆流,提高硬度和持久度,不僅讓你「性致勃勃」,也讓另一半更「性福」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