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為你詳細解答男性吃威而鋼有什麼作用?

持久完美的房事是很多男人的心願。在很多男人眼裡,如果性功能不好,就會在另一半面前抬不起頭來。輝瑞威而鋼的問世解決了一些男人的煩惱。本文醫師就針對吃威而鋼有什麼作用做出了詳細的說明和描述:

男性吃威而鋼有什麼作用?

很多人以為,只要吃了威而鋼就會有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服用威而鋼後必須要和正常做愛一樣有前戲,挑起性欲望,這樣威而鋼效果才能發揮。服用威而鋼本身並不能引起或者提高性欲,他只是幫助勃起,性欲要自己來激發。
在勃起正常狀況下,男人自然會感覺愛愛時間比以前要長,但是威而鋼只對勃起有用,對延長房事時間是沒有用的。
而且也要注意服用威而鋼要有時間觀念,威而鋼和其他藥物一樣,需要在房事前1小時口服,大概是30—60分鐘左右的胃腸道吸收時間,只要在做愛前半個小時以上服用都會有效果,威而鋼功效可持續時間4小時以上。如果有年紀大的人服用,由於各人體質吸收不同,就要延長服用時間,最好一個小時以上。
威而鋼VIAGRA是非常好的藥物,看你是否適合使用,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威而鋼副作用是很強的,任何事物都有利有弊,本身如果勃起不硬是因為在身體上面有足夠的隱患才能導致ED的發生,那麼威而鋼也只能是強制性的讓你勃起,而不能完全治療本身的身體隱患,所以不能完全依賴威而鋼,也要正視他的副作用,一般的威而鋼副作用主要有臉紅發熱,頭痛頭暈,反胃等等,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有的體質好的甚至沒有任何副作用。
因此,服用威而鋼也要注意一些禁忌,威而鋼禁忌:有心髒病,高血壓,中風的人是不能服用的。此外 患有陰莖畸形、陰莖海綿體纖維變性、血液病(如鐮狀細胞貧血等)以及對威而鋼成分過敏者也不能服用威而鋼。
溫馨提示:治療ED,還是去醫院聽取醫師的建議,同樣也要注意男人固精是根本,因為每個男人一輩子能產生的精液數量是有限的。所以不要總是想著提高房事的次數,應該提高的是每一次房事的品質。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