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藤素必看 不看是傻瓜】日本藤素哪裡買?正品的日本藤素是怎麼樣的?

隨著日本藤素知名度的提升,自然就有偽藥假藥,網路上你能看到的藤素,基本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偽藥,另外那百分之一正品是林林藥局所出售的第三代日本藤素。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樣分辨真假藤素呢?為什麼要到林林藥局才能買正品藤素呢?這些問題由日本藤素官方網站https://0019.tw)為大家慢慢講解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上市後,以黑馬之軀,戰勝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勁等等一系列世界頂級壯陽藥,成為如今壯陽藥市場中最受寵的王者。得益於它那強悍的功效,根治早洩陽痿+增粗增大。並且是純植物提取製成,爆打一切化學合成藥。很多人都反映吃了威而鋼以後頭暈頭疼眼睛發亮看東西模糊。而服用日本藤素則沒有上述問題。副作用相對其它藥品小得多多。

最新正品第三代日本藤素的網路購買連結:https://0019.tw/shop/tengsu

點擊連結,即可下單,黑貓宅配,超商取貨,可拆箱驗貨

不是正品可直接拒收退貨不收任何費用

網路購買三代正品日本藤素認準林林藥局

正品藤素的清關單

下圖是日本京都資賀製藥總公司的代理貨運查詢系統,每一罐藤素都是純日本進口正品三代藤素,不忽悠,不欺詐,是我們的宗旨。沒必要忽悠人,做良心生意,買不買無所謂,過門都是客,買賣不成仁義在!

正品藤素影片

以下影片是正品的第三代藤素以及官方授權證書,還是那一句老話“買賣不成仁義在,買不買無所謂,目的不是為了賺大家錢,只是不希望大家被騙被忽悠,我們做生意的宗旨是不忽悠、不欺詐、無套路、堅守誠信之道”

非常自信的告訴大家,假如你在林林藥局買到的任何一罐藤素或是任何一顆藤素是偽藥假藥假貨,那麼林林藥局的老闆直接上youtube實況直播切雞掰,切懶交!有任何用藥問題都可以聯絡林林藥局客服Line:LINLIN19B 點擊連結可添加客服line

日本藤素真假查詢

大家都會說:“網路上假貨那麼多,我們應該如何分辨”

其實很簡單,進入日本藤素官方真偽查詢渠道,全國唯一真偽藤素查詢系統。直達連結“https://0019.tw/check/index.html

輸入防偽碼即可查驗真偽。

如果是正品藤素,查驗後顯示:“可放心用藥,這盒藤素為日本京都資賀製藥生產正品藤素!”

如果是假貨藤素,查驗後顯示:“請謹慎用藥,在我司防偽碼庫中沒有查詢到此防偽碼,請聯絡日本藤素官方”

鑒定假藥藤素的技巧

  • 在網路上買藤素的時候,如果商品圖片是一代藤素,或是二代藤素,這一類藤素不用買,因為是假藥,一二代藤素早已停產不出售。日本京都資賀製藥公告:“現藤素已全線升級為第三代防偽包裝,一代與二代均已停產。購買藤素請認準台灣地區官方總代理林林藥局”
  • 正品藤素包裝上的綠色文字“JAPANTENGSU”字段是採用凹凸工藝製成的,只有正品才有凹凸,而偽藥是沒有的,我們買藤素的時候要看看這一段有沒有凹凸
  • 正品日本藤素已全線升級為最新三代防偽標籤,每一盒藤素右上角都會有第三代日本藤素 林林藥局 原裝正品的防偽標籤,每一盒藤素都有唯一防偽碼,可以在日本藤素全國唯一真偽鑒定機構查詢
  • 正品日本藤素的頂部會有“林林藥局 官方總代理”的文字。

買藤素請認準台灣唯一官方網站:https://0019.tw/shop/tengsu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