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犀利士心得分享 | 助勃增硬與延時快感雙效合一!!!

今日分享超級犀利士心得資訊,本人通過用超級犀利士治療陽痿與早洩,僅用半顆就改善了陽痿(ED)與早洩(PE)的狀況,下面由我來為大家講述我的實戰用藥心得經歷吧。

以下為本人真實心得資訊,無弄虛作假,無半點業配文成分,如有作假,我上YouTube直播切雞掰

超級犀利士用藥心得

po心得上網路,編輯告訴我要用本人自拍照,很不好意思,實在話,預是打了薄薄的一層碼……我姓張,大家可以叫我小張,現在年齡43歲,普遍男性到這個年齡段都會有陽痿早洩,只是情況不同或輕微或嚴重。我屬後者,哭……

陽痿早洩心路歷程

陽痿早洩殺手锏 超級雙效犀利士 不要讓陽痿早洩成為我們的絆腳石

近幾年發現自己身體機能逐步下降,年輕的時候在床上絲毫沒有這種狀況,現在嚴重的時候是口交20分鐘吹不硬,性愛時間達不到1分鐘以上。真的是陽痿早洩兩種病雙管齊下苦不堪言。

直到去了醫院,醫師為我開藥超級犀利士,成分是犀利士與必利勁二合一,剛巧犀利士治療陽痿,必利勁治療早洩。雙管齊下把陽痿早洩連根拔除!屬實壯陽保養神丹妙藥!

購買經過

於是我便醫院旁邊的林林藥局犀利士指定線下銷售點https://0019.tw)購買了一盒超級犀利士,價格1980元
實體店買藥挺尷尬的,但林林藥局已開通網路購藥通路,超商取貨,黑貓宅配,貨到付款。方便安全輕鬆!必須點讚!

通過藥師給我的解說,分析了我的狀況,原來我的陽痿早洩是長期酗酒熬夜以及抽煙造成的,而超級犀利士不僅能治療陽痿早洩,還能作為長期服用的保養藥品,循序漸進增長性能力!而且買藥還有切藥器贈送,藥師囑咐藥效很強,初次用藥用一半已經足夠了,如果用半顆感覺藥效不足,第二次再用一整顆!

實戰藥效絕殺外送茶

血戰外送茶 幹趴下

一次與朋友在外品茶時,是一個非常正的正妹,情況是插入秒射,那正妹服務態度也是極其差勁,開始對我冷嘲熱諷:“喲,就這?哥哥你不行啦~”我也是始料未及,無地自容,只想躲起來。

自那次之後,我漸漸發現自己有點抗拒性愛了,但經過醫院醫師以及林林藥局藥師的全方位指導和超級雙效犀利士的加持!給足了我信心。在服用過半顆超級犀利士後,直接聯絡外送茶黑中介,目標還是上次那個腹黑正妹,正所謂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用藥以後我特地等了一小時,確保起效了才叫茶妹過來

茶妹效率很快,不到15分鐘就來了,茶妹認出了我:“喲,秒男~”,然後也沒說什麼,就徑直走向浴室去洗澡了,我已經洗過了,結果她喊我去浴室做,竟然想著可以順便在浴室解決了之後順帶把澡洗了可以早點走人!

想到這裡我就十分生氣,但是想到一會把她幹趴的場面,就覺得很有意思,這時候懶覺也堅挺了起來!比以往都要堅硬,甚至勃起的長度比以前要長一些!

這一次直接乾了有50分鐘,妹妹啥也說不出口,換了幾個不同姿勢,只能靜靜等幹完~~

以下為實拍影片

 

積壓已久的怨念,此刻終於發洩出來!我學著AV電影里的姿勢,嘗到了之前都沒機會也沒餘力去做的那些姿勢,真的好爽!

堅挺的老二一下又一下猛烈的撞擊著她的花心…最後在茶妹體力快不支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就跟她一起高潮了

總結

林林藥局醫師總結

當晚茶妹總共高潮了7次,總共性愛時間加起來約2到2.5小時,超級犀利士這款藥我個人評價“曠世神藥,早洩陽痿殺手锏”!用過以後也沒出現過副作用什麼的。

小貼士:以上心得分享為患者原話敘述,全文無刪減,無修改,無弄虛作假成分。如需關注更多心得資訊,可點擊連結進入:“超級犀利士PTT討論版心得:藥效強,實惠耐用,性價比高!!

此外,如需購買印度進口正品超級雙效犀利士,可以點擊連結進入超級犀利士下單連結,每一盒犀利士均為印度進口正品,可提供海關報關單。

以上就是超級犀利士心得的全部內容啦,如果你有任何用藥方面的不明都可以添加藥師的line咨詢 ID:LINLIN19B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