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藥局mobile01總匯了解,認準假藥商

在台灣,有許多民眾在“林林藥局”購買藥品服用過後發現根本沒有效果,導致很多民眾許多個人病根無法根治而這些,就要怪到那些冒充林林藥局的假藥商了,他們為了賺黑心錢,根本不管台灣民眾的身體健康而今天小編就和大家探討一下了解假藥危害和那些假藥商的網址。

假藥

不說在台灣在世界範圍民眾身邊都會出現購買到假藥的存在,不要說你沒買到過假藥,而是你可能買到的假藥可能就沒什麼用或者就是合成藥,而這些製造假藥陳本用手指頭數都能數出來,這些黑心假藥商為了賺錢不管民眾身體健康,假藥商在市面常賣的三種類型。

無害藥 是麵粉等無害的做的對你沒有什麼影響,偏多
有害藥 用有毒或不能同時使用的做的你會中毒甚至死亡,偏中
合成藥 是用其他藥物合成做成可能治好其他的病,當然這個概率最低

合成药案例

2003年11月,王殿軍身患糖尿病,女兒陪同父親到東藥醫院看病,在醫院糖尿病門診接受侯中景醫生的治療(後來才知道侯中景是租用醫院的門診)。侯某給王殿軍開了一個方子,抓了中藥和幾袋冇有任何標誌的丸藥回家。王殿軍按照侯某的囑咐服藥,到了第八天,他突然出現四肢無力、腰酸腿軟的現象,有半身不遂的跡象。王女士趕緊打電話詢問侯某,被告知屬於服藥後的正常反應。王女士半信半疑地繼續讓父親服藥,到了21日,王女士發現其父親已經無法起床,而且神智不清,話也說不出來,覺得情況不妙,趕緊送去醫院,又找到侯某。侯某看後也有些傻眼,一檢查發現王殿軍的血糖已經到了28。王女士與侯某交涉,侯某隻扔下一句話:“愛咋告咋告,藥是你願意吃的,吃死活該。”王女士隻好在29日為父親辦了住院手續,她這時才發現,父親所服用的藥物竟是侯某自製合成藥。

林林藥局假藥商

而在網上近一年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假藥商,他們是瞄準到的醫藥這可以有利可賺,就開始造假,而根據調查已知賣假藥的網址將會一一列舉

    • www.ok18.tw
    • www.linlin.tw
    • www.fengxiong.com.tw

以上就是已知的假冒網址

總結

以上就是林林藥局mobile01總結了,如果需要購買就請認準正規林林藥局”假藥服用不僅能傷害到自身,甚至還會害到家人,導致人財兩空。

切記:請勿貪小便宜購藥,買的雖然便宜,但是你能確保是真藥嗎?如果不知可參考:“林林藥局詐騙是真的?林林藥局官網告知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