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糖有毒嗎?汗馬糖真是禁藥嗎?醫師詳解汗馬糖的成分與藥效

網路熱銷的汗馬糖,小心別亂吃!來自馬來西亞的汗馬糖,標榜能補充體力,但曾被食藥署驗出禁藥成分,可能引發頭痛嘔吐等副作用,鄰近的香港和新加坡都嚴格管制,台灣也禁止販售,但消費者在拍賣網站上輕易就能買到,食藥署表示違法進口,最高可罰1億元。(段落來自網購「汗馬糖」夯!曾驗出禁藥 食藥署禁賣

經常會有收到顧客的疑問:“汗馬糖有毒嗎?汗馬糖真的是禁藥嗎?”諸如此類的問題。網路上各大新聞媒體也常常報道汗馬糖被檢驗出禁藥成分。那麼汗馬糖到底不是是有害的?今日林林藥局醫師特別為這些問題做統一解答,希望能破解民眾對於汗馬糖的迷思。

醫師:汗馬糖對人體無傷害 詳解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的主要成分有:鎖陽、人參、黑糖、咖啡、水果酵素、麥芽、石榴多酚、水解蛋白。汗馬糖是純植物天然製作的壯陽糖果保健品。正是因為純植物製作而成,所以對人體是無毒無傷害的,無任何毒與副作用!

其中,起到壯陽助勃持久的主要成分是鎖陽,鎖陽這也被稱為“沙漠人參”成熟鎖陽所散發的芳香氣味,會吸引沙漠中的動物前來吞食。《本草綱目》在數百年前已記載;鎖陽有壯陽強精,養筋健骨,潤燥滑腸的作用。適用於腎虛陽痿遺精、筋骨痿弱、腰膝無力及腸燥便秘等症狀。另外,2千多年前的《黃帝內經》及數百年前的《神農本草經》記載了鎖陽的功效。

汗馬糖是禁藥嗎?它有毒嗎?hamer糖的危害!

hamer糖有毒嗎?其實汗馬糖在海外,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等等一系列東南亞國家都是合法的,並且在各大藥局隨隨處可見的。目前汗馬糖係台灣食藥署和大陸都認定的禁藥,雖然汗馬是禁藥,但依然暢銷世界各地!汗馬糖是無毒的顧客可以放心購買服用。

既然汗馬糖無毒?為何被管控?

引用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楊博文的話:「曾經在汗馬糖中,檢出含有壯陽藥類原物的成分,屬於藥品管理,必須經過核准才能上市。」

政府化驗出的「壯陽藥類原物」其實是「去甲他達拉非」,同樣成分為他達拉非的藥品還有世界著名壯陽藥犀利士。犀利士的成分也是他達拉非,那麼為什麼犀利士能夠過檢驗而汗馬糖卻不能夠呢?

是因為犀利士是處方藥,是必須經醫師診斷,確定病因已經評估身體的狀況,確認患者的用藥安全後開立處方箋,憑藉處方箋才能到藥局拿到藥品使用,藥局沒有醫師處方是不能販賣醫師處方藥的!

犀利士能夠上架台灣的藥局而汗馬糖不可以,原因是汗馬糖未正式上市台灣,它在台灣的法律中十分尷尬,它在台灣屬於管制藥品,也屬於處方藥,是需要醫師開具處方箋才能夠買到的。

汗馬糖檢驗出的去甲他達拉非是什麼

汗馬糖的成分「去甲他達拉非」是他達拉非的變種,同屬於他達拉非。

「他達拉非」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成分,必須按照醫生建議使用。

「他達拉非」的副作用包括低血壓、頭痛、嘔吐、頭暈及暫時性視力模糊,亦可能與某些藥物,例如治療心絞痛的「硝酸甘油」產生相互作用,令血壓降至危險水平。不當使用「他達拉非」可能構成嚴重健康風險,尤其是對有心臟問題的病人。「去甲他達拉非」化學上與「他達拉非」相似,相信亦帶來類似的健康風險。

為什麼他達拉非副作用那麼大?而汗馬糖卻是無任何毒副作用的呢?是因為每一顆汗馬糖中的他達拉非都是非常小的劑量,小至每一顆糖果200ug,相當於0.2mg。

犀利士這款壯陽藥在市面上共有2種劑形:20mg與5mg,最小劑量5mg犀利士是為了給那些想用壯陽藥卻又害怕壯陽藥副作用大的人,以及一部分受攝護腺肥大困擾的患者使用。因為劑量越小,副作用越小。

每顆汗馬糖僅有0.2mg他達拉非成分,比5mg版本犀利士的劑量還要小數十倍。副作用小到可以忽略不計。所以汗馬糖是無毒的!糖果與藥品不同。你吃了一顆,還可以吃第二顆。一顆一顆品嘗到每一口的好滋味,在不知不覺中達到壯陽持久堅挺的效果!從而根治早洩,提高性能力!

我購買汗馬糖會有法律責任嗎?

汗馬糖受到嚴格管制,台灣是禁止販售汗馬糖的,那麼?我們去購買汗馬糖犯法嗎?我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嗎?

顧客朋友們盡可放心,汗馬糖沒有通過食藥署的審批,所以汗馬糖沒有在台灣正式上市,但這不影響我們購買汗馬糖。林林藥局是馬來西亞的台灣正品代理商。所售每一盒汗馬糖均為官方正品。服用汗馬糖不會有任何法律責任風險!

禁藥的處罰,只是對商家的處罰,不是對買家!林林藥局是正品汗馬糖銷售代理,相當於是我們從馬來西亞為您代購了汗馬糖回來!

醫師點評:“汗馬糖在台沒合法,從國外進口可能會被扣貨。購買汗馬糖請認準汗馬糖官方代理:(https://0019.tw/shop-category/malaysia/)”

汗馬糖哪裡買?

購買汗馬糖請認準林林藥局,林林藥局是汗馬糖台灣官方代理商。點擊進入購買馬來西亞汗馬糖

下圖為林林藥局所銷售汗馬糖的資質報告與檢驗報告!

參考文獻

Content Protection by DMCA.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